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民視新聞-台獨大老史明99歲大壽 彰化辦慶生會
民視新聞-台獨大老史明99歲大壽 彰化辦慶生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民視新聞   
2016-11-08

台獨大老史明99歲大壽 彰化辦慶生會      2016/11/7 18:02

台獨大老史明,連續3年都在彰化舉辦慶生會,今年99歲大壽,由全國30個單位聯合發起,同樣在彰化為他舉半慶生會,大家請來舞龍舞獅,還送上壽桃,讓史明相當開心。

祥獅獻瑞,大家還獻上「台灣獨立建國的壽桃」,讓史明開心的高唱「台灣民族主義」。史明說出99歲大壽的生日願望,仍是心繫他一路走來堅持的「台灣獨立建國」,大家準備了36桌酒席,為史明慶生,讓他樂得合不攏嘴。

史明說他跟彰化很有緣,97歲、98歲都在彰化慶生,因此,今年99大壽也選在彰化舉辦,主辦單位表示,史明畢生投入民主運動,長達70幾年,他的一生,就是台灣民主奮鬥史。

縣長魏明谷表示,很高興這位台獨大老,連續3年都來彰化慶生;史明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一生都在為台灣獨立打拚,精神很值得學習。

彰化立委陳素月與黃秀芳,前台中市長張溫鷹,都專程來祝壽;前縣長翁金珠,還特別製作版畫,祝賀史明「生日快樂」。(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source: 民視新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