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2/09-12/18 我們的民主時代-高雄影像展
12/09-12/18 我們的民主時代-高雄影像展
新聞報導 -
作者 民主進步黨   
2016-12-18

【我們的民主時代-高雄影像展】

暨9月中旬於台北中山堂所舉辦之「創黨30 挑戰30」紀念影像展,因颱風緣故導致展出期間讓許多有意前來觀展的朋友向隅,除深感抱歉外,更對於本展覽的支持相當感謝。

本黨為延續「創黨30 挑戰30」系列活動的舉辦初衷,即是要讓這項活動做為一個初始點,要讓更多曾經參與或是對過去這段歷史有興趣的朋友們,能有更多機會得以再一次回顧這段屬於所有台灣人民的民主化歷程。因此,我們決定展開各縣市的巡迴展,而第一站即是選在南台灣的民主聖地-高雄美麗島捷運站,配合12月10日的世界人權日,也是美麗島事件37周年的日子。讓我們再一次的回到那段令人感佩與熱血沸騰的年代,更再一次地感念過去那些為了台灣民主運動犧牲奉獻的民主前輩們。

​展覽日期:​12/09-12/18
展覽時間:10:00-20:00
​展覽地點: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連結:http://www.dpp30.com.tw/?news=01

source: 民主進步黨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