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2/18 更新主權的想像/實踐當代的主ㄉㄨˊ體ㄌㄧˋ學術研討會
12/18 更新主權的想像/實踐當代的主ㄉㄨˊ體ㄌㄧˋ學術研討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教授協會   
2016-12-18

【活動資訊】
「更新主權的想像/實踐當代的主ㄉㄨˊ體ㄌㄧˋ」學術研討會


讓我們拿回定義國家的詮釋權,掙脫恐懼強權的桎梏!與其等待國際情勢來改變我們的「現狀」,我們更需要掌握自己的命運, 負責任地思考自己的未來如何和自己的信念同步更新.....
台灣教授協會將舉辦「更新主權的想像/實踐當代的主ㄉㄨˊ體ㄌㄧˋ」學術研討會,當做二十一世紀初我們送給下一代的禮物。

這個研討會分作三個層次:國家的政治經濟路線:一個朝向 社會民主、尊重勞動主權的國家;台灣的國際處境,不具有國際法上的國格以及面對中國的危境,受害者不是高官或權貴而是社會最底層的人們,慰安婦和服貿禍貿受波及的勞工都需要被看見。第三部分,環境弱勢和族群與地方的多元性治理如何和國家主權協商共構。

主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
時  間:2016年12月18日(日)9:15 – 17:30
地  點:國立台灣大學法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台大後門,復興南路與辛亥路交接口)

詳見:https://goo.gl/OfMnUr

議程:https://goo.gl/bGF5aV

報名:https://goo.gl/08yGBU

歡迎分享轉貼

台灣教授協會 秘書處敬上

source: 台灣教授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11-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