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1203-01
畫中有話 20161203-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0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看不起林全的柔弱,看輕蔡英文的謙卑,ROC+KMT的邪惡公職,就天不怕地不怕,欺壓小英到底,認為司法檢調特非其等所屬,乃KMT的專利,法院也是KMT開的,看看阿扁的慘,對照阿九的屌,就很清楚,太上皇似的司法官,誰也奈何不得,小英動不了這一塊,故ROC+KMT的違憲違法,會因封建法統官僚的作祟,使小英執政〝無能〞,民調下滑至個位數,台灣主權赤化,吾等不禁浩嘆,正氣不亂邪氣,正人不敵小人,故知公民覺醒可能是〝夢〞。

統派張國政的抓雞術,行!! 我最懂〝飛雞〞。
某些KMT太看不起小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12-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