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1209-01
畫中有話 20161209-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09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把台灣當傻瓜,KMT自稱正統的中華民國在台灣,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美國對台的態度,就是要中國知道,Who is the Taiwan Boss?台灣只要用Taiwan(ROC)就不刺激中國,美國早就用台灣關係法的國內法把台灣框住,加上舊金山和約的台灣未定論,讓台灣不為中國吞噬,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更是無稽之談,現在赤化媒體鬼哭神號如喪考妣,如是反應,就是叛台、反民主、反真實,現在小英勉強用偽ROC乃是暫時之計吧!!

KMT麥擱亂,他們寧可亡台在所不惜?
透過小英看到台灣的未來遠景。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12-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