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1212-01
畫中有話 20161212-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12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時代力量不要凡事找小病,須用大格局養氣勢,細漢亦有萬夫莫敵的能耐,找到方向,向前衝就是,論公投、入聯、正名、人權、法治、國安、年輕人的就業方案、教育改革、司法改革、消除黑金KMT……民進黨不太想作又非做不可的事,就去推動,引導年青人的風潮;不必為什麼個程序斤斤計較,而以達成改革目地為原則,網路的叫好不代表投票的高度,打死不退的台獨基本盤不可以忽略,網友的投票率仍然不振,但可以催化投票的方位,加油時力、基側。

給小英充份的執政戰略空間,她知道台灣人民要什麼吧!!
KMT麥擱亂,時代力量得學習ROC+KMT框架下的政治藝術。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12-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