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蔡英文執政,KMT官僚反而變本加厲,得採必要的人民革命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當前蔡英文執政,KMT的官僚反而變本加厲,成為改革的阻力,加上老藍男的自認為〝專業〞,對於人民期待的改革,故步自封,DPP缺乏財經專業人才,須急時立刻向民間求才,得積極培養專業又懂KMT政治惡習的新生代;台獨並非沒有肯下決心挑戰改革的大才,而是對小英執政的方向缺乏信心,加上DPP立法委員,有些尚有異心,怕有如阿扁執政,受到政治迫害,DPP眾多諸公,遠遠旁觀扁朝官員被落井下石,下場淒慘,我看未來的改革,得採必要的激烈的人民革命。

走過專制集權的ROC,KMT的官僚仍然障礙。
DPP的無法大破大立,造成KMT官僚的反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12-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