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1220-01
畫中有話 20161220-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20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我看公投法,離不開ROC的偽憲法,華獨是中華民國在台灣,台灣是中華民國,台灣人民到現在選出一個台灣人直選的蔡英文總統,還是被框在偽ROC憲法的牢籠,國家定位絕不是立法院可以決定,而是全體台灣人民的選擇,〝公投〞之為〝公〞,乃是人民為依歸,台灣人若不能自由選擇自己台灣人建立台灣國的定位,此公投就是假議題,國旗、國號、國歌、領土,皆可以變更吧!台灣人不要假獨立的華獨,亦不須看中國臉色辦事,中國不會因為台灣的示軟而給@@好處!

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12-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