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ROC偽國+KMT的官牢限制小英改革工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為了用ROC的偽國號統治台灣,訂定許多奧步數,形成相當堅強的官僚惡習,各藍藍官員、行政事官,認為自守自保,聽KMT的指示比改革的小英意志更安全,故自我防衛,高置於人民的生活之上,現在此批官僚不食人間煙火,為民謀福的動力不足,一旦小英總統下達善良保台的指示就全亂套,故所謂美好合宜的勞工政策,或是日本食品進口,卻變成不知所云的一例一休,和日本核災食品,全世界只有中國和台灣不進口所謂合乎歐規的(核災)週邊食品,小英的一例一休就是週休二日的勞工福利加強版,企業亦勉強可以接受,KMT見縫插針,鼓動什麼工鬥和XX勞團出來胡亂,就是希望小英死得很慘?

正名建國制憲是根本。
ROC偽國+KMT的官牢限制小英改革工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12-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