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61227-01
畫中有話 20161227-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27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中共要吸光台灣的外交國,真是好現象,ROC之想保留一些小國外交,乃是因為被逐出聯合國之後的無奈作為,為了證明中華民國還仍然〝存在〞而已,故有許多不對等、不互惠、不可思議的金錢外交,只有巴拿馬和教廷是值得再交往的國家,但是用ROC來互動也是早晚必亡,ROC若沒有台灣做為〝後盾〞,ROC的確名存實亡,ROC在國外的大使館就少了 20多個,掛ROC鬼牌公文來來往往,皆須發揮巨資巴結,買來的〝華獨〞毫無意義,台灣以實力做外交,不必再有名相之爭,由民間和縣市務實重啟新運了。

有時候越挖越臭就麻痺了!!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12-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