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美國川普、日本安倍,打破台灣現狀以因應中共的戰爭暴力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建國處在最合宜的狀態,把〝華〞改成〝台〞是時機,固執ROC的新政府,硬是堅持其維持現狀,於是美國川普、日本安倍,打破現狀以因應中共的戰爭暴力,積極為台灣正名,反而執政黨DPP投鼠忌器有些害怕,反應不如人民的期待,於天然獨逐漸增加,台獨基本磐開始不滿之際,林全行政院長,包圍於老藍之間,華不成華,獨不成獨,台不成台,當然會民調下滑,小英選舉時的承諾,宜應時取其大諾,勇敢實踐,不要專挑一些小案內鬥不休,做不務實被胡亂的公聽,行乎為所應為、必為之事,由大而小,擇重決行。

台獨的資源剝了又剝,小英要勇敢。
頭殼壞,耳不進,脫光光被赤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1-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