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中國赤力戰略,公聽會成為KMT動員黑道鬧場的舞台
畫中有話-中國赤力戰略,公聽會成為KMT動員黑道鬧場的舞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浪費人力物力於各種法案的公聽會,就喪失立法院存在的價值,於ROC體制、KMT惡習,加上中國赤力戰略之時,非常時期,用非常之法,公聽會成為KMT動員黑道鬧場的舞台,就不必要辦如此沒有效果的@@###會,選舉承諾的願行,就用多數決來實現,謙卑執政不如務實行事,不要害怕中共不高興,不必恐懼台灣內部動亂、不會得到人民支持,要有大方向的去行乎大公大義的改革;因畏懼而要等待好時機再改革,就沒法改革,得運用各種文宣、媒體評論,破解赤化力量。

多刺的KMT,擋不下壓路機。
魄力小英要拼鬥制憲正名。
打破偽ROC偽ROC憲法,清除KMT赤化的惡勢力。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1-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