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所謂〝統〞的黑道組織,利用台灣的民主,顛覆民主體制
畫中有話-所謂〝統〞的黑道組織,利用台灣的民主,顛覆民主體制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小英執政客客氣氣,林全的行政經驗不足,氣魄未能立威,要被改革年金的軍公教有著顯性抗拒,ROC法統作崇,KMT結合赤化力量,所謂〝統〞的黑道組織,利用台灣的民主,大肆破壞台灣民主法治,明講就是要顛覆民主體制,協助中國消滅台灣主權,進而併吞台灣,乃響應中共謀奪台灣的目標,若再縱容這些赤化組織的胡作非為,就會造成社會大亂,這是當前台灣的最大政治武鬥事件,惡之始不掃蕩,養虎成患,台灣就會亡於更大型的血腥。

把反改革的赤化臭蟲抓出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1-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