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70128-01
畫中有話 2017012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2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既高興又榮譽的這一刻來了,我們的?ROC退將實力堅強,受邀到中國參加解放軍的聽訓大會,真是備受禮遇,回到台灣DPP政府動不了分文,坐領台灣高薪,配合阿共聯合戰線打台獨、倒蔡英文,美國、日本為台灣〝正名〞又能如何?小英能夠如何?台灣人民真是順良,有溫良恭儉讓的好德性,顯然KMT用ROC的教育很成功,法法法,統統統,堯、舜、禹、湯、周公、孔子、孟子、蔣介石、蔣經國一脈相承,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非法非統,做賊竊國(ROC)??

哈哈哈,真榮幸,到中國聽習老大講話。

ROC大元帥coming 紅了!!樂吱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1-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