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70129-01
畫中有話 20170129-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29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KMT黨產太多,顧立雄的用心很值得肯定,唯KMT的A錢文化成為各公務公職、司法檢調特的生命共同犯罪結構,年青公職吃不到亦管不了KMT的不法黨產,現在真會辦黨產(KMT)的司法公職,皆資深KMT黨員,他們就是想辦也只好縮手,而未涉KMT黨產的司法官,難於扺抗長官的關說,亦不知如何下手處理,故法辦這批存於海內外的KMT不法產業,除了台灣人民不斷施壓之外,亦須成立獨立超然、不受污染的司法機制來審理,依現況而言,林全院長有心無力,司法檢調特就只能一番混戰,要吃也吃不下去。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1-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