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催化改革+督促政府,當前民視新聞的做法公平公正合理
畫中有話-催化改革+督促政府,當前民視新聞的做法公平公正合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正晶(政經)看民視提供DPP中央和地方首長,有充份表達的機會,是為了減少人民的疑慮,乃是很好的現象,對林全執政的監督還是能夠嚴格批評,一方面催化改革力量,另方面督促政府加快腳步往前邁進,當前民視新聞的做法公平公正合理,現在三立、年代、東森、壹電視...的電視台對評論的方向,漸漸持平,雖有時誤用假新聞,亦能立即修正,唯統媒中天、中時,有意無意附和中共言論,注入行銷,聯合成為華獨報?中時漸漸成為統報?台灣人要wake up。

司法改革快點。
全民看KMT黨產,人民觀年金改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1-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