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成為世界觀察的重點,會發光還是寂靜視人民的品格和覺醒
畫中有話-台灣成為世界觀察的重點,會發光還是寂靜視人民的品格和覺醒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2-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小英執政,雖然得不到台灣全體國民的支持,但是卻能忍辱負重,往改革的方向推動,於ROC+KMT體制下的革新,要解點點滴滴的變化,就會引爆激烈戰火,如此的改革,非常人所能為也,故台灣人民宜以體恤的心情,觀察小英步步踏實的前進,台灣在變化,國際的變異更烈,台灣處死生存亡之秋,亦成為世界觀察的重點,會發光或是寂靜,端視台灣人民的品格和覺醒。

吱吱喳喳的雞年,KMT赤化胡搞瞎搞的ㄐㄧㄐ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2-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