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郝」一個反貪腐民主廣場
「郝」一個反貪腐民主廣場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7-12-07

     放著市政不管,專門以和中央對抗為職志的郝市長又有新動作了,郝市長在蠻橫阻擋教育部依法拆換「大中至正」專制圖騰的牌坊吃了鱉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超高效率在凱達格蘭大道路牌上掛上四十多塊「反貪腐民主廣場」的牌子,此舉比起郝市長主持市政的效率,簡直有天壤之別。

    其實最沒有資格提出反貪腐及民主訴求的人就是郝龍斌,其父在拉法葉艦收受回扣醜聞案的「角色扮演」、其家族坐落於士林福林路異於巷道規劃常理的「超級霸王凸出物」豪宅,以及疑似偷雞摸狗吃定公費水電等等家族涉及貪腐的疑雲到目前都還沒有給人民一個「清廉」的良心交代,卻還敢厚著臉皮到處嚷嚷「反貪腐」?

    其父郝柏村在國民黨一黨專制之時位居要津不說,還扮演著一個維護在世界上獨裁排行榜上排名第四的蔣家獨裁政權的首號軍頭身分,這種涉嫌貪腐的獨裁共犯及其吃喝有份的遺族卻「作賊的喊抓賊」,還有臉從口中吐出「民主」二字?這正是黨國醬缸體制最擅用來轉移焦點及政治鬥爭的無恥「奧步」。

    「反貪腐,要民主」,相信大家都舉雙手贊成,但是自清後才能去清算別人,連自己都不清不白,連自己所屬政黨的龐大不義黨產及總統候選人都還身陷貪腐的官司風暴之中,這種掩耳盜鈴,自欺欺人的訴求,誰能信服?只能說,既然要讓人共襄「郝」一個反貪腐民主廣場之盛舉,就請郝市長先刮刮自己的鬍子吧!

   筆名:陳        96/12/07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