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5/21 2017海內外國是會議
05/21 2017海內外國是會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國家聯盟   
2017-05-21

海內外國是會議VII 邀請函

世界台灣人大會訂於2017年5月21日(日)在台北市舉行第16屆年會,並與台灣國家聯盟共同舉辦第七屆「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

時代潮流在進步,自2016年的總統大選以來,絕大多數的台灣人已經覺醒,認同台灣要自己救。蔡總統執政以來,即著手年金改革、追討國民黨不當取得黨產等立法,接著轉型正義立法、司法改革也已起步,然國內外情勢險峻,外有強鄰以外交壓制台灣的國際空間;以武力威脅台灣的安全,內有反動勢力,幫派行為聯中阻礙改革。

因此,本次會議設定「擴大台灣國際空間、落實司法體系改革」為主題,藉由海內外台灣人智慧集思廣益,向蔡政府提出建言,協力早日完成台灣人的目標,轉型成為正常的新生國家。

葉望輝先生 Mr. Stephen J. Yates、日本眾議院議員長島 昭久及顧立雄律師將擔任本次會議的專題演講人;另邀台灣新一代學者參與討論。我們更需要海內外台灣人同聚一堂關心台灣新時代的發展方向。

世界台灣人大會 召集人 程韻如
台灣國家聯盟 總召集人 吳樹民

2017年4月 敬邀

主辦:世界台灣人大會(World Taiwanese Congress)
台灣國家聯盟(Taiwan Nation Alliance)
日期:2017年5月21日(日) 08:30 ~17: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捷運 松山新店線「公館站」2號出口左轉 ,步行2分鐘)

《備註》
報名處:台灣國家聯盟 台北市青島東路七號二樓
傳真:886-2-2392-6157 ‧ 電話:886-2-2321-7398 黃小姐

下載國是會議報名表 填寫資料後請傳真回覆或Email至 paullee18@gmail.com

source: 台灣國家聯盟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9-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