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2/23 聖誕節公義和平燭光祈禱會
12/23 聖誕節公義和平燭光祈禱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2009-12-23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歡迎大家 踴躍參加!

2009聖誕節公義和平燭光祈禱會

主題:「先有公義,才有和平」

一年一度普世歡慶的聖誕節又將來臨,耶穌基督是”和平之君”(Prince of peace),祂帶來人間的是充滿公義、和平與喜樂的上帝國(聖經羅馬書14章17節)。在這充滿不義、暴亂與戰爭威脅的21世紀,讓我們台灣國人在聖誕節前夕,相聚在一起,點亮燭光,為台灣國內與全世界公義、和平與喜樂的臨在,同心虔誠祈禱:

 
(一)時間:2009年12月23日(週三)晚間7:30~9:20

(二)地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山教會禮拜堂(台北市林森北路62號,與長安東路交接口)

(三)節目:

(1)講道:鄭英兒牧師、司會:馬耀‧谷木牧師

(2)詩歌:大中小合唱團、原住民大專合唱團、淡江手鐘…

(3)專題講解與祈禱:

1.為台灣八八水災災後重建,尤其是原住民部落、家園與文化之重建和保存以及中央政府的救災預算應全數用於災區,不該挪作他用。(講員:歐蜜‧偉浪牧師/祈禱: Drahu長老)

2.台灣若要與中國簽訂ECFA,必須由人民作主,公投決定,並且堅決反對簽訂將咱台灣國的前途關進「一個中國」的「和平協議」,以免出賣這一代台灣國人及世代子孫應享有的民主自由及獨立自主的基本權利。(講員:賴怡忠博士/祈禱:余淑清長老)

3.中國政權應停止對其境內少數民族的壓迫,尤其是新疆維吾爾人民應享有普世通用的民族自決權及生存權,免受核彈試驗的輻射污染與生命傷害。(講員:Freddy先生/祈禱: U lay長老)

4.西部非洲(West Africa)人民的民主自由與人權和生態維護,尤其是Burkina Faso之水患災後重建及Guinea Conakry政權應停止以軍隊暴力殺害人民。(講員:Ms. Viviane Bayala/翻譯:林朝泰牧師/祈禱:羅聯昇牧師)

※ 結束前由李全?牧師帶領大家舉起燭光,同心祈禱,互相祝福 ※

 

若因有事未克參加祈禱會,請每個人自己為上述四項所關切的公義和平議題祈禱,或在家庭、團契和教會聚會中提出,大家共同祈禱。若能刊載於教會週報中鼓勵信徒常常祈禱,則更有助益,多謝!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七星、西美中會教社部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仝上

 

回  示  單

□  我們一共有     名擬參加 ”2009聖誕節公義和平燭光祈禱會”

《12月23日(週三)晚7:30-9:20在台北中山教會禮拜堂》

簽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敬請回傳 (02)2709-0658或來電 (02)2709-9787 秘書處

source: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