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假台派反郭倍宏之舉,收買股東委託書,台灣人民得注意
畫中有話-假台派反郭倍宏之舉,收買股東委託書,台灣人民得注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5-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公民教育是依靠媒體產生力量,依現在ROC+KMT的體制要產生世界公民意志的新生代,比較困難;自從民視新董郭倍宏上任以後,台灣的媒體有不同的變化,勇於任事的郭倍宏喊出台灣獨立建國的主張;成為台灣獨派的期待,奈何中資介入民視,5/25的民視股東會;假台派大股東有反郭之舉,近日來運用大筆資金收買股東委託書,台灣人民得注意其等計謀;須有適時反制之舉。

民視新董郭倍宏把台灣眼睛的格局放大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5-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