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商到中國輸誠,滅敵我意識,是一種不對等、無格的商務行為
畫中有話-台商到中國輸誠,滅敵我意識,是一種不對等、無格的商務行為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6-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商到中國輸誠,投阿共所好、被摸頭,美其名曰做好親和的關係,其實是一種不對等、無格的商務行為,他們消費台灣主權,消滅敵我意識,中國之肆無忌憚,對台灣之文攻武懗,封鎖台灣的外交空間,阻斷台灣年輕人的就業出路,就是台灣人民被中國的中共政權壓榨的結果,台灣於〝反共〞時期,不和中國接觸的時期,反而刺激台灣本身的動能,發展具台灣特色的經濟成長,蔡英文的國際南向政策,或許慢了些,卻是明智之舉!!

中國台商少放屁吧!!
壓死人的ROC+KMT框框。
幹?的法統軍公教,賣台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6-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