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70614-01
畫中有話 20170614-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6-14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阿扁總統自從說出自己犯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2012.3.31),就正式成為被社會、台灣人民所認定他有犯罪,其結果大家可想而知,一連串的迫害鋪天蓋地而來,統派的紅衫軍成為當時台灣最令人害怕的紅潮,台派學者於2017.6.12的當前,許○○教授仍然把台灣和中華民國政權連結在一起??而推翻了台灣獨立普遍認知的共識,我合法認為的主張是中華民國政權在台灣是受委託駐台,依舊金山合約,台灣的地位未能確定,而1971年中華民國被逐出聯合國之後,ROC的制度為台灣人民暫時延用,為了避免流血革命,等待必然的公投、制憲、正名,以台灣國名入聯,建立台灣國。

某些台派的謬論很傷人,自打嘴巴傷很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6-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