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聖山台灣民族英雄的追思活動,見證了血肉佈施奉獻的大愛修行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6-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利用亡者來製造聲勢是讓亡者作孽,徒然增加死亡者的業障;看到活著的人會為了單純之追思爭吵不休,是一件活見鬼的趣事,真是無中生有,喪禮是非常私人的事情和外人無關吧?聖山有辦理對台灣民族英雄的追思活動,是因為這些為台灣血肉佈施奉獻的烈士,生前受盡凌虐,只因為一心一意保台護民;是大愛的修行,其等長期受ROC+KMT的排斥,為了追念祂們的事跡,重新要台灣人能夠知道祂們的偉業,故編追思手冊立碑烙文,做台灣的公民教育,故知相對於今日之為了凸顯活著的大官巨賈們,利用亡者大張旗鼓的鋪陳;乃有天堂地獄之別。

非其鬼而祭之諂也。

假到不行的喪葬社儀活動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6-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