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70718-01
畫中有話 2017071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7-1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KMT挾持ROC在台灣執政的本質真是邪惡,於台灣人DPP的蔡英文政權當家之後,KMT真的是妖氣沖天,魔鬼現形,自從民主先生李登輝當總統到DPP陳水扁總統,現在蔡英文掌執政權,台灣人民看到KMT權貴無底洞的傲慢;KMT在台灣;已經養出一批批賣台打手;由所謂反攻大陸到反共抗俄,自由中國(台灣)到中共鐵幕,一方面想用台灣鞏固ROC政權,另方面要夢想有那麼一天,可以攻打中國;蔣家政權在台灣只是暫厝,現情況變化,蔣家沒了,卻留下KMT等待被全面赤化。

夭壽的KMT纒鬥就是要台灣投共滅亡!!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7-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