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KMT長期消耗台灣生命力,無法全面轉型正義也要防止弊端流竄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掌控台灣的軍公教,而養多少只會應酬不幹事的肥貓,他們用關係升官發財,利用特權賺錢,尸位素餐,台灣人民被騙久,也會覺醒,蔡英文執政是台灣人民的希望;真無法全面轉型正義;也要防止弊端流竄;國家定位,採未來式的簡單多數公投;可以不必馬上"投",司法改革可以用"陪審團"制度,不必馬上處治胡作非為的司法人員,外館可以改為台灣(ROC)不必馬上消除(ROC),金融整 頓;不必驚動林全內閣,可以加強金檢力道;等有那些合適的一天@@@就是。

KMT長期消耗台灣的生命力。

咕嚕的阿公真行!!吃不飽吞不下的ROC政治怪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8-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