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70818-01
畫中有話 2017081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1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KMT官員長期利用ROC假國,只為了向KMT法統的領導效忠服務,因為不相信本土台灣人,又潛性排斥日本留學背景或台獨傾向的高級知識份子;偏好由KMT有計畫栽培的留美,留外國的所謂拿中山賞金的正統,法統,純外省之(學者),他們回台立刻有很好很具前途的官職等著;現在表面看起來較為公平,但是位居要津的資深權貴,還是KMT人馬盤據;雖然ROC有(國)法,立法院有立法,其等醬缸育成的公職;很會運作行政慣例,內規,作威作福,反過來違法亂紀,不把法當一回事,DPP當上官員,又奈何!!怕被關??

陷ROC+KMT製造的醬缸,真的很難自拔。

非得血腥內戰不可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8-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