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首頁
【影片】世大運開幕發送台灣旗遇鬧場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8-20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7年8月19日
地點:台北捷運小巨蛋3號出口

第29屆世界大學運動會世界運動大會,台北主辦。台灣代表隊以不清不楚、不倫不類的"Chinese Taipei"為名稱參加。「中國台北」幾乎成了台灣的「國名」,連非奧運的活動也乖乖遵守「奧運模式」。
 
2017年8月19日大會開幕這天,響應「台灣正名由台北世大運出發」,大地志工在基進側翼負責的小巨蛋3號出口,與其志工發送印有台灣圖案的綠色手搖旗給入場觀眾,藉由媒體放送讓國際看到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台北」。
 
志工們伸出小旗,親切的招呼人們「為台灣加油」,出口馬路對面則有數大面腥紅色五星旗,正是愛國同心會在「非常大聲的愛國」。一度愛國同心會似乎要越過馬路,但被警方阻止,雙分隔著馬路,各愛其國。
 
就好像是交接一樣,同心會離開後,接著來了個舉著大旗的團體,直接要穿過馬路過來,警方馬上上前圍阻,但對方人多,又多增加警力,後來不知談了什麼,就讓他們過來走往旁邊的路。隊伍經過3號出口時持續鳴笛喧鬧,與警方有小衝突。詭計得逞不久後又繞回並停駐在3號出口,開始盯著發旗志工,辱罵台獨為日本狗、喊不是中國人就滾出台灣,不承認中華民國就別領中華民國的錢(羞不羞,到底誰領誰的錢!)......。更進一步,這團體的人散入人群,貼近志工,甚至做小動作阻撓發旗,並威脅拿綠旗的人。是一群舉著公平正義標語卻缺禮義廉恥,行徑囂張的類人!

擋住志工↑

手機對著志工說:我要照你的臉的人↑

看這個團體(台南市警察聯誼會、桃園市基層佐警聯誼會、軍公教聯盟黨......)的訴求:中華民族大團結、兩岸都是中華隊、兩岸都是中國人、反同婚、反滅香、反前瞻、反一例一休、反美國干涉中華民國內政、貧窮製造者蔡英文、拔菜、打倒民進黨......。媒體稱反年改團體鬧場,其實反年改是幌子,真正是為反而反,意圖鬥垮台灣、鬥垮蔡政府,走筆至此,中國第五縱隊的名稱忽然閃現。
 
原本要讓國際看到小綠旗的心聲,卻被「反年改團體」(問號)阻擋外國選手入場的醜聞上了國際版面。奇怪,鎮暴警察呢?318學運警方揍學生的狠勁呢?
 
以為這只是被改革到的人不甘心、鬧脾氣?中國白蟻正逐步入侵、啃蝕、分化、破壞台灣社會,縱容各公聽會暴力鬧場、柯P的兩岸一家親,在在滋養壯大這股邪惡勢力。下次闖進總統府的還會只持刀嗎?

好諷刺的標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8-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