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70823-01
畫中有話 20170823-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2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全台灣的人民,看清事情的真相,明辨是非,KMT執政有權無責,上上下下平安無事,官員好自為之 ,做錯事互相包弊,官官相護,DPP執政有責無權,底下的KMT官員胡搞瞎搞,就是要DPP的首長下台 ,茲不論其等為新潮流或舊潮流,通通待罪滾蛋,於是錯者錯矣,習氣不改,KMT官員更能胡作非為 ,法院真是KMT開的咧!!故能審判於無罪,台灣人難道仍然要還政於KMT乎?新潮流的DPP和KMT比較真愛台吧!是否容許凡事揭弊,改革後DPP首長才能下台??

很會咬電線的奇鼠。

松鼠來亂,咬斷電線,全面停電,太可惡!!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8-2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