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政府不可再縱容反年改的軍公教作亂,失控就會引爆內戰
畫中有話-政府不可再縱容反年改的軍公教作亂,失控就會引爆內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曹長青講得好,軍警的學長制是源於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中華封建,早就必然的應該拋棄,勉強的解釋應該是君要仁、父要慈、臣要節、子要義,時代不同解讀各異,當今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成立人類的道德標杆,個人能力和操守是國家用人的準則,中國古訓得有新時代的詮釋,文言文的定義,依統治者的方便千變萬化,白話文譯註;得合乎人權原則,強化對等觀念,台灣要建立真正完美的國家,就得講清楚、說明白,行政不可和稀泥,有德性、人性的軍公教,必然能接受公正、公平、合理的改革,政府不可再縱容反年改的軍公教作亂,失控就會引爆內戰。

打破中華封建,建立台灣海洋文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8-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