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70901-01
畫中有話 20170901-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9-01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因軍公教改革來亂台的反動組織,心中沒有(國)亦沒有(民),台灣人民自從228大屠殺、白色恐怖之後,為了生存苟法習慣依附KMT特權,他們要什麼就會順服的@@給什麼!一點反抗也不敢,然而造成今日民主、自由的ROC台灣製之制度;卻刻意要台灣人民不追念眾多為民主大愛犠牲的英雄烈士;不入課綱,不教育這些台灣英雄的故事,仍然於文言不文、大中華歷史、中國人真偉大的描示裡頭,大做文章,反民主人權自由的公民教育,就是希望台灣被統、被再劫收。

邪惡勢力仍然在台灣人民的左右。

台灣人要學台灣史。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9-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