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蔡總統用不清不楚的國家定位,就是矮化台灣人民期待
畫中有話-蔡總統用不清不楚的國家定位,就是矮化台灣人民期待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0-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政治領袖,懼共、畏共、怕共是事實;處於所謂言論自由和人權民主的國家,這是極為不及格又幼稚的作為,國家依民意可以明示其意志力,帶動全民運動;一直以來受盡中國打壓的台灣中華民國(台灣國)是國際皆知的事實,賴清德當上行政院長明示其台獨信仰和中華民國的現實狀態,把蔡英文民調拉高到過半,其原因在於蔡總統用不清不楚的國家定位來應付台灣人民,憑藉其個人的規劃和執政意志,以為就可以領導台灣正常化,這種執政自貢的方式,就是矮化人民期待,給予敵人分化 的力量。

焚身證道的台灣英雄。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0-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