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家犬PiPi一生一世有價值,平靜回歸到聖山修行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0-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到今日養的狗,皆是撿到生病或是到動保所領來的;到現在看到他們生生死死,約有七八十隻左右;你只要對他們友善關心,就是那麼一點點,他們回饋給你的感情,絕對就是滿滿的愛,就這點,人真是不如狗;我家皮皮無意中於台中市綠園道撿到,小小身軀幾乎凍死,放在房間共度七天的危險期,終於救回來,這種很會叫又過動的米格魯,喜歡玩球運動和小孩玩,不咬人;胃口大,吃剩食一掃而光,的確很環保可愛,阿皮很盡職,微微有人在外走動;馬上要我去注意;十年相處;死前不吃不喝,眼望我倆老,依依不捨,平靜回歸,到聖山修行,得了道。@@

我家PiPi一生一世有價值,她在聖山修行了。

人常不如犬。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0-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