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0/28 歌謠漫遊大稻埕 說唱台灣歌謠講座
10/28 歌謠漫遊大稻埕 說唱台灣歌謠講座
新聞報導 -
作者 FM98.5 寶島新聲廣播電台   
2017-10-28

大稻埕跟台灣歌謠有難解的緣分:

當年的繁華讓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創作了大稻埕進行曲,而著名的作詞人李臨秋的故居亦在大稻埕。

此活動,希望藉由寶島新聲廣播電台的二位主持人和歌手--Bingo、邵大倫用說唱1930年代至今台灣歌謠故事的形式,讓喜愛大稻埕與台灣歌謠的民眾能藉由活動,再一次地領略大稻埕當年的風華,讓台灣歌謠之美得以繼續傳承。

活動時間:2017/10/28 (六) 下午2:00~3:30
活動地點:大稻埕遊客中心2樓(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44號2樓)

報名方式:活動完全免費,限額60名,額滿為止。

請直接填寫表單,活動報名表單連結:
https://goo.gl/forms/x1MsEXSBJL7im3bG2

或於上班時間撥打02-25790000至寶島新聲廣播電台報名。

報到方式:當天憑手機或e-mail報名成功之訊息,於活動開始前半小時辦理報到入場。

主辦單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
執行單位:FM98.5寶島新聲廣播電台
協辦單位:MemePR潮語傳媒

註1.活動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將直接於寶島聯播網粉絲專頁公告,不另行通知。
註2.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權利。

Source: FM98.5 寶島新聲廣播電台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0-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