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0/28 臺灣地名的故事-李筱峰
10/28 臺灣地名的故事-李筱峰
新聞報導 -
作者 想想人文空間 Thinkers' Corner   
2017-10-28

為推廣全民閱讀、平衡城鄉文化落差,重塑「文化城」的傳統,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於2015年舉辦首屆「當全世界都在閱讀――百師入學」活動,邀請100位來自海內外知名的老中青作家、文化人,接力進入臺中市的國高中職、大學校園,以及地方圖書館、文化場館,為莘莘學子與市民開講,把文化的花粉散播到各個角落。

「百師入學,傳承百世」。不論是知性的探求或感性的分享,相信不同領域的講師都能帶給聽眾不同風貌的聽講體驗,進而深植市民與學子心中開花茁壯!

講者 李筱峰
學者,長期關注社會脈動,是當代臺灣史研究極具代表性的學者之一,以近現代史及二二八為其研究重點。不時以幽默諧趣 的筆法針砭時事,廣為讀者熟悉。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報名方式:請傳訊息至想想臉書專頁或來電04-2229-6346,留下姓名及聯絡方式以完成報名。

活動時間:10/28(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想想人文空間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78號2F


參與人次:60名額滿

Source: 想想人文空間 Thinkers' Corner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