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71103-01
畫中有話 20171103-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1-0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KMT用波次坎宣言、開羅宣言、中日和約把新聞公告當條約騙台灣人,要ROC合法統治台灣,何況1971年ROC(退出)被趕出聯合國,其地位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若台灣的領導人堅持ROC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ROC),自然台灣就是成為PRC的一部份,台灣的地位須由國際認證的舊金山和約開始,現在有學者苟且於ROC的當下,很得KMT、統派、中國的胃口,自己框死自己,談什麼公投自決、制憲、正名,會越來越困難了!!?

ROC的稻草人在台灣嚇人!!

我很大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2-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