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一例一修的修法,無論如何修必然被修理
畫中有話-一例一修的修法,無論如何修必然被修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政府不必太理會所謂一例一修的修法,無論如何修,必然被修理,因為北中南各行各業營業方式不同,只有公務部門能得到修法的好康,我看 到中南部平時閒閒沒事幹的中小小企業或各種提供生活飲食的行業,平時養員工,忙時又逢一例@休,天龍國的勞工,多半是白領階級或是穩定職務,看法和中南部企業小小營生的生意人大大不同,亦頗能組工會,放大小臭屁,現在中南部許多中小企業難熬,資方不堪修法之擾,頗有打算收手不幹之念頭,何不由政府訂定勞資基本法,而要如何@例@修,由其等雙方協商,在台灣忙時爆肝,閒時流蕩,是正常現象。

嚴重腹水,病入膏肓的ROC+KMT不斷在台作亂。

政治的友台皆表面。

醫生為賺錢,肝要爆幾次皆可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1-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