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ROC的軍隊須透過改革成為真正的台灣軍了
畫中有話-ROC的軍隊須透過改革成為真正的台灣軍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1-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ROC的(國)軍是否就是台灣軍,有太多以前反共的老軍頭,表現太過赤化,不怕台灣人民有任何不良觀感,蔡英文依前例不敢改革軍中派系,軍購@@的黑箱惡習,軍隊的人文、生活和思惟教育還是中華法統、KMT法統,他們認為台灣人是死老百姓的那一套仍然存在,年金改革不碰軍隊、軍人、軍頭......這一塊,我就不相信改革軍方會有軍人用武力打台灣人民或用暴力推翻DPP政府,現在的台灣年青人,已有公民意識,國際對台灣的民主化亦有相當的認識,ROC的軍隊須透過改革成為真正的台灣軍了。

不被信任的ROC軍頭太多。

赤化的軍武、軍備加上歪哥的大將大帥太昭然。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1-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