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統派歸赤如電光
畫中有話-台灣統派歸赤如電光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1-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領台灣人的錢,要台灣人的命,現在苟存在台灣的統派,要有guts就回去(祖國);拿中國身分證當偉大的中國人,放棄台灣的薪資、福利,徹徹底底成為真正的chinese people吧!勞工資方的修不修,不必多批評,台灣薪水低是受到中國的扦累,阿九八年把台灣的錢全放在中國,KMT特權台商,拼命投資中國,台灣立基的中小企業,不得不隨;而台灣的年青人,不做苦工,不學基礎技術,不當技工,也是敗台現象;假富有虛富貴,的所謂中華法統教育更是罪惡,台灣的政黨政治,民主化的過程,學到皮毛少了主要務實,司法調檢特軍公教的養成,仍然缺乏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內容;KMT還擋下一切對台灣主權有利的法案,why?

阿共我來了。

台灣統派歸赤如電光。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 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1-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