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71123-01
畫中有話 20171123-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1-2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立法院外面有一群人默默為台灣的前途靜坐,路過的人冷然以對,這些整肅靜坐的人,走的是國家大政,立法院內有群人,吵吵鬥鬥為新版一例一修熱烘烘,走的是末稍勞資法案,簡單多數的公投重要,還是一例一修的法案重要?人民沒有參政權,人民就是中國or ROC的奴隸,什麼的@@民生法案,只會是夢幻泡影,依本人所見,台灣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真正的基礎,KMT黨國體制加上赤化力量,造就不少黨國特許的大財團,拿銀行的錢,行私人分贜之便,中小企業重人情,勞資之間依現實的的小額資本,行使營運,工資多少,依經營狀況自行協商,政府只須貫徹勞基法@@吧!

阿明賣命不明不白??

公投靜坐的人??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2-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