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2/13 《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
12/13 《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綜合報導   
2017-12-13

《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

時間:2017/12/13(三)14:00
地點:高雄市圖書館新總館(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主辦:凱達格蘭基金會
協辦:國史館、高雄市圖

===
書名:陳水扁總統照片集(三冊/精裝)
作者: 歐素瑛, 吳俊瑩/編輯 
出版社:國史館 
出版日期:2017/08/01

內容簡介:
本照片集為2000至2008年陳水扁先生在總統任內的活動照片,用影像記錄臺灣首次政黨輪替後,關於國家安全、主體意識、民主人權、外交事務、產業經濟、社會發展、授予榮典等歷史發展過程,以及陳總統新而開放、平易近人的作風。

Source: 博客來

===
國史館出版陳水扁照片集 扁將出席簽書會

新頭殼newtalk | 林朝億 台北市報導
發布 2017.11.30 | 12:28



前總統陳水扁將出席簽書會。國史館近期將出版「陳水扁總統照片集」三冊。凱達格蘭基金會也舉辦簽書會,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今(30)日證明,扁將出席12月13日下午2時在高雄市圖書館新館總館舉辦的簽書會。

根據凱達格蘭基金會發出的海報「邀請阿扁們參加陳水扁總統首次簽書會」,總統府國史館出版的「陳水扁總統(8年)照片集」初版,還沒對外公開就搶購一空。再版將在11月發行,數量有限,配合簽書會,將造成風潮,預購從速。全書3大冊,定價1千元。

對於此次活動,陳致中證實,前總統陳水扁將會出席。不過,是否需經台中監獄同意,陳致中表示,該活動是國史館舉辦,應該由國史館與中監協調。

不過,國史館館長吳密察則說,活動是由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如果阿扁需要申請出席,應該由基金會去處理;國史館沒有計畫另外舉辦「陳水扁總統照片集」新書發表記者會。

此外,近來陳水扁與部分支持阿扁的成員,也因要不要成立全國性的「扁聯會」,意見不一。已經在台北榮總辦理退休的彰化基督教醫院醫師郭正典表示,他已經向內政部遞出申請,將成立社團組織「扁聯會」。這個社團只以聯誼為主,沒有要推人參選。

郭正典表示,上個月,一些阿扁們與陳水扁會面,陳水扁當面表示,他不希望這個組織有掛他的名字,希望不要有「扁」等字眼。對此,郭正典表示,他感到相當挫折,他只是支持陳水扁,也沒有跟阿扁求過什麼,如果「扁聯會」沒有阿扁的名字,還要叫什麼?或許,組織成立後,如果有人要來接,他也可以讓賢。

Source: 新頭殼newtalk

===
【費邊社】 扁迷們熱情買書的徵兆

文/葉柏祥 2017-11-30 09:33


前總統陳水扁最12月 13日在高雄市圖書館新總館舉辦簽書會。

前總統陳水扁最新的動態,是12月 13日在高雄市圖書館新總館舉辦簽書會,簽書會未演先轟動,還有人從外地包車要去參加,開創了簽書會的先例,不曉得內情的外國人,看到這種盛情,還以為我們真的是一個愛讀書的民族。

阿扁的書,三本一套,都是照片寫真集,由國史館出版,印刷精緻,製作成本很高,可以說是賣一套,賠一套,買這種書的讀者算是賺到了。

其實扁迷們並没有想那麼多,純粹是抱著捧場及為阿扁加油的心情,如扁迷陳秋燕就一口氣就買了16册。

輸人不輸陣,輸陣歹看面,台中市前市議員陳福文在上個月發動包車南下參加簽書會,網路上一號召,就馬上滿額,充分看出來阿扁目前的人氣仍然很旺。

網路上原來就有扁聯會在運作,一直是由郭正典醫師號召設立,長期成了阿扁們整合的一個平台,但在民進黨全代會召開前,一些人不滿民進黨處理扁特赦案的態度,對黨主席蔡英文做下激烈批評,扁對此頗不以為然,退出了群組,過不久扁聯會改名叫做福爾摩沙共和國(現在名稱是福摩沙共和國),照常運作。

一些扁迷不忍阿扁們的名稱在社群中不見了,紛紛成立阿扁家族的群組 ,可以說,一人登高,四方響應,立即有了北、 中、南的組織,甚至還有個人領頭的阿扁家族,消失了一個扁聯會,突然出來五、六個阿扁家族,正是「萬山不許一溪奔, 攔得溪聲日夜喧,到得前頭山腳盡,堂堂溪水出前村。」

民進黨再次執政一年半 ,雖然國會過半,與阿扁執政時的朝小野大,截然不同,人民期望很高,失望就大,開始懷念阿扁執政的情況,或許是阿扁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阿扁書的熱賣,象徵阿扁們以行動告謝蔡英文政府 ,要多加油了,否則就來不及了!

Source: 民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2-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