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公投法的再修法,若不得變更國土、國號、行使制憲,就是欺民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2-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公投法的再修法,若不能合乎世界潮流,反而用人民期待的方式,特別設立許多門檻,說什麼不得變更國土、國號、國歌、國@@,不得行使制憲,不得改變ROC的鬼國現況,就是欺民太甚,如是轉型正義回歸歷史真相,只是政治煙霧而已,這時候台灣人民就必須有所作為,中國對台的威迫一直存在,共產軍機、軍艦於台灣上空、海上到處流竄,加上赤化的軍頭、買辦以出賣台灣主權為榮,台灣人納稅養出一批批的紅色恐佈份子,拿台灣民主制度的好處,行侵蝕台灣人生存的空間,若是DPP佔多數的立法院怕東懼西,不敢行乎公理正義的立法執政,就真是@@@@種。

台灣人民不笨,靜觀者多。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2-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