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如何於死前活在當下,成為生存意義,善用未死前的每一天
畫中有話-如何於死前活在當下,成為生存意義,善用未死前的每一天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2-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年輕的時候生理旺盛,多少會是虛榮臭屁之性格,經過各種折磨之後;成為被需求的對象,偶而覺得自己有些偉大;不久就煩不勝煩;只感到人人求存求活求幸福,而自己的身邊反而流逝許多@@快活的記憶,回想起來;快樂是什麼??快活又是什麼??反思〝活著〞又是什麼?後來覺得〝求死〞是每天〝活著〞的實相,而如何於死前活在當下,成為〝生存意義〞的追求...追求死前的價值何在?好不好死並不重要,不要成為家屬、朋友、社會的負擔,真是生命樂活吧?老子消失於西出潼關;耶穌被釘於十字架@@@死生於活在之刃?

憶當年,屁人屁用。
善用未死前的每一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2-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