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71228-01
畫中有話 2017122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2-2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何以DPP全面執政不能夠貫徹政令?是何原因?乃KMT惡習作祟,ROC的憲法的壓制;故要根本解決台灣的問題;在於台灣人民的決心和意志,用公投決定台灣的主權地位,制憲、正名、入聯,才是正道,拿ROC的壽衣修修補補,永遠沒辦法展現台灣人的共同意志,全世界亦無法知悉,台灣人民的想法是什麼?ROC既然1971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DPP因循KMT的死法;還談中華民國是台灣,台灣是中華民國;真是有負選民的託付;李登輝時代的特殊兩國論,還比較有創意,阿扁時代的一邊一國更有進展!!

欺辱台灣原住民的KMT政權,DPP執政積習難改。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2-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