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DPP執政若不敢廢ROC,就得把 ROC極小化,虛相化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1-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主權的問題,若無法解決,台灣就永遠在ROC的陰影下,為PRC所作弄,DPP執政若不敢廢ROC,就得把ROC極小化,虛相化;放大台灣主權存在的事實,護照的Taiwan得大於(ROC);台灣的轉型正義,得先由軍公教的再教育開始,去KMT法統,ROC的鬼統,外交部不可再用KMT訓練出來;生硬難以教化的人員,蔡英文總統是否有盤算,不得而知,然於台獨大老左派教父@@所述,似乎有些玄機;是否阿文的下一任會有所作為?然依本人所見;剛當選的鋪排,應是未來成事的先決條件。

閒閒沒事喝茶,Tea time能有多久?

吹牛當成樂趣...政治不可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1-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