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蔡英文得依民意掃蕩赤化,改革KMT陋習,凡不配合得棄之為快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1-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8時機不好,景氣下滑;唯有發戰爭財,才能賺大錢,世界各國;個個自危,縮衣節食,暗地加強國防;產油國亦會趁機漲價;台灣此艱困之際;要有自立救濟的準備,由於台灣用了ROC偽國之名加上KMT連結CCP作亂,附共小黨積極向中共輸誠;消耗台灣內部的戰鬥力和生活機能,蔡英文執政,得依民意,大力掃蕩赤化,改革KMT陋習,重組具有敢作敢當的執政團隊;中共不會被民主感動,不會因台灣的善意動搖改變吞噬台灣的作為,得用民氣改造法統黨國教育的軍公教,凡不配合全民民主改革的公職,得棄之為快!

軟弱的執政方式,會喪失大好時運,蔡英文要加油。

沒吃閒茶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1-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