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123-01
畫中有話 20180123-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1-2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在以前未退出KMT成為資深黨員的時代,看到各信用合作社、行庫、水利會、農會,@@幹的銀行;的各種花錢如流水的舞弊;心中十分淌血,選舉時的KMT候選人向各公營或特營錢庫;不必募款就賺飽飽,本人常被邀宴吃吃喝喝,表示很支持這些特權歪哥;不公不理的人物;真是噁心到極點;現在蔡英文執政很小心的做些〝改革〞就引爆聯共赤媒的反宣傳;台灣有些新出爐的政治小朋友,會有些無厘頭起鬨,得小心被KMT+CCP所利用,政治的玩法,非只是公理公義的主張,就能成就;而是適時做戰略遊戲,平常深入基層多服務了解,產生公民力量的支持,方能實現制度的突破,千萬要有耐心慎行。

政治充滿假面的妖人。

當KMT的ROC官員為上癮。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1-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