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DPP得學習陳師孟實話實說的行願
畫中有話-DPP得學習陳師孟實話實說的行願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1-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的元老,喪失早年抗暴反共反KMT的精神,看來會越來越多,他們受到CCP的禮遇;得到KMT的好處;就忘了台獨建國的理念,有些是爭不到DPP執政的〝官位〞心生不滿;表面謙和內心怨恨,若以修行觀之;真的是始終不如一;老來破功,得不到尊敬;有〝晚節不保〞的現象;茲不論是〝新潮流〞或某些DPP派系,公開談台灣建國越來越少見,是否蔡英文總統的個人主張,牽制黨員的言論,尚不可知,若民間還跟進噤聲就只有亡國為中國奴一途;得學習陳師孟實話實說的行願。

嗜血的中媒,不虛偽的陳師孟。

不畏惡劣勢力的陳師孟乃真正性情中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1-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