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228-01
畫中有話 2018022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2-2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DPP或KMT(maybe)或@@....要參選,得請誓言,保台護台、建立台灣國為條件;台灣公民不要支持叛台、害台的統派候選人;當前台灣不斷被赤化,各行各業受中資牽制;選舉人撿便宜;公民的建國意識並不強,很有狗腿現象不知如何活著;向錢看,向權靠,資深台派到處評論口頭猛吠,雖狗年當道;時遇瘋狗,台灣若不能建立台灣國在國際的品牌;自然會被中國不斷打壓,亦得不到國際奧援;現在美日挺台,DPP執政仍然@@@?

政治要理想化,得全面考量,但太保守等於不改革。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2-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