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赤化力量,介入台灣選舉手法細膩,喜樂島有推展建國之力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3-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赤化力量,介入台灣選舉手法細膩,台獨派有些反DPP小英執政的團體,要能小心應付;千萬不可被各種假新聞利用;@@旺集團結合統媒,包括電子報、手機、MOD和網傳;過去台灣人對於政治的敏感度不高,亦沒有反擊的戰略方法,往往各立山頭,利用@@會、@@盟,來做為個人謀奪政治力量的工具,到現在的台灣處被赤化妖化台獨的氣氛裡頭,仍然有些假獨派人物,無情無義要欺騙深綠天真的資深台灣選民,這些沒有政治企圖心的善良台灣國公民;不要再被運作;DPP有存在的現實,喜樂島亦有推展建國之力。

2018狗年行運,須大破大立,太保守走不出去!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2-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